古拉爵已經去過N次了,只差沒拿到VIP卡…

我們常去的是內湖大潤發店,因為好停車。缺點是人太多,沒訂位大概都要等30分鐘以上。

我們吃過的菜色少說也有20種以上,不過之前都沒照相,以後再陸續補上。

 

今天點的是翡冷翠套餐:

1. 隨意料理: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:

IMG_0121    

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菜,輕微煎過雞肉上灑上許多義式香料已經很好吃了,再淋上酸酸甜甜的葡萄醋,讓味道更加豐富,配上清脆的生菜,使口感更有層次。

 

2.洋蔥湯

IMG_0122    

湯上面是一塊法國麵包鋪著一片烤好的cheese,沾了濃郁的洋蔥湯之後,咬上一口真的很有滿足感,洋蔥湯很香很濃,喝起來有洋蔥的甜味,但對我來說稍鹹了一些。

 

3.海鮮咖哩炒飯

IMG_0124    

這是屬於重口味的一道主食,上面的海鮮有烤過,吃起來很香,而且海鮮還蠻新鮮的,下面的飯則是濃濃的咖哩味,兩種香氣配在一起簡直天衣無縫。

4.水果茶

水果茶  

這是我喝過所有水果茶中最好喝的,除了有水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外,更重要的是有茶味,不負水果”茶”之名,是我每來必點的飲料。

 

一頓吃下來,覺得每樣都不錯吃,也都蠻精緻的,而且價錢也算合理,這一餐花了約370元,但是帶給我的滿足不輸600元的套餐。

 

 

我的美食地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