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去逛天母的sogo,到了頂樓的美食街,一眼就看到朱紀餡餅粥店裡的人很多,想必不會太難吃,就進去用餐了

先看菜單:

IMG_0135.jpg

IMG_0136.jpg

 

我覺得價錢有點偏貴,酢醬麵要九十元...@@

 不過現場還是有人點啦,我和朋友點了以下這些菜:

1.牛肉餡餅

IMG_0137.jpg

一開始看是很普通的餅,沒想到咬下一口後

IMG_0140.jpg

肉汁噴了出來,這張照片是肉汁噴發後的景象,其中的空隙之前都是肉汁呀!裡面的肉很扎實同時散發青蔥的香味,很好吃,讓我很驚艷,而且只要40元,跟其他菜色比起來,cp值很高

 

2.牛肉麵

IMG_0142.jpg

這是我朋友點的,聽他說還蠻好吃的,麵很Q,湯也好喝,肉有滷過,而且味道有滷進去,我吃了一塊肉,覺得肉再軟爛一點會更好

 

3.牛肉捲餅

IMG_0141.jpg

有點後悔點這道菜,因為和外面賣的捲餅比起來算很貴,味道雖然還不錯,但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之處。

 

4.木須拌麵

IMG_0143.jpg

以前吃過一次非常好吃的木須炒麵,想說是是看這家的木須拌麵,我真的沒想到會像素菜拌麵,我朋友喜歡清淡的口味,所以他吃的很開心!而我只喜歡QQ的麵條。

 

我一開始因為牛肉餡餅的美味以為其他東西也會很好吃,結果不如預期,但算是safe的店。下次還是會去吃牛肉餡餅。

附帶一提,他的辣椒很香又不會太辣,值得推薦。


IMG_0139.jpg  

 

 

我的美食地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