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全家人一起去順順小館慶祝生日,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圖說故事:


菜單: 基本上算是百元熱炒的進階版

IMG_0175.jpg


蔥爆牛肉牛肉很嫩,有先醃過所以肉很有味道,蔥蒜辣椒爆得很香,是很下飯的一道菜。推。

IMG_0176.jpg


生炒花枝吃起來很清爽,有一點淡淡的酒味,很好吃,可惜花枝不多卻要價250元,cp值有點低。推一半。

IMG_0178.jpg


五更腸旺:鴨血沒有入味,大腸也沒入味,調味缺少香氣,我不是很喜歡,不推。

IMG_0179.jpg


麻婆豆腐:這道菜的調味很成功,香氣也足,不會死鹹,好吃。推!

IMG_0181.jpg


糖醋黃魚: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魚有先炸過,配著旁邊的青椒洋蔥蘿蔔絲一起吃,真的很好吃,整盤最後幾乎被清空。推!

IMG_0182.jpg


蛤蜊絲瓜:呃…就蛤蜊絲瓜,全台灣的蛤蜊絲瓜都一樣。

IMG_0183.jpg


砂鍋魚頭:網路上評價很高,不過我們這一桌評價兩極。這是一道很清淡的湯,不像外面會加沙茶醬,它就是青菜豆腐番茄和魚頭熬成的湯。不過因為加了蕃茄所以有點酸酸的。

IMG_0184.jpg


九層塔煎蛋:也是跟全台灣的九層塔煎蛋一樣,不過他的九層塔放很多,推!

IMG_0186.jpg


韭黃炒豬肝很下飯的一道菜,鹹鹹甜甜的,豬肝配著韮黃很好吃,豬肝不會柴也不會爛爛的,剛剛好。個人覺得比鑫鱻的再好一些,因為有放韮黃(不過我也很喜歡鑫鱻的炒豬肝)。推!

IMG_0187.jpg


鹽酥蝦:雖然味道也是跟全台灣一樣,不過蝦子是大隻的喔!份量也不少。推!

IMG_0189.jpg


糖醋田雞: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但是味道又很濃,厲害。誰!

IMG_0191.jpg


韭菜蚵煎蛋:個人覺得還好,感覺蚵仔跟煎蛋並沒有很搭。

IMG_0192.jpg  


水晶雞其實就是油蔥雞,很滑很嫩,一點都不會卡牙縫,很好吃,是必點的菜。大推!

IMG_0188.jpg  


結論:

整個來說味道很夠,但是又沒百元熱炒那麼重,我幾乎都是直接吃沒配白飯的。很符合我們家的胃口,大家評價都不錯,相信以後會再來光顧。


 

 

我的美食地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