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1,天氣.陰

P1010296.jpg     讓我們幾乎每天
都來光顧的
Shopping Mall

裡面有
New World
食物大賣場

以及
The Warehouse 
日常用品大賣場

為了堅持要在基督城過聖誕節,我們在基督城待了三天半的時間。很多,可以很悠閒。於是在簡單的辦理了租車手續(Ezy Rental Cars),沿著地圖很快的找到了在亞芳河和植物園旁的YMCA並入住後,我們選擇了大賣場做為在紐西蘭的第一站。一方面準備接下來幾天的食物,另一方面,我們得趕快買些保暖衣物。

 

一走進去就是我們所期待的蔬果區,不過我們的期待顯然有點落空了,因為這裡的櫻桃並沒有特別便宜(買回去後發現,也沒有特別好吃),草莓酸到不行,倒是黃 金奇異果便宜又好吃,成為在紐西蘭這20天當中,我們最主要的水果。而最讓我們shock的,則是一斤超過300台幣的薑和辣椒,突然覺得台灣其實也很不 錯。

繞了一圈之後,沒有太多的選擇,我們大概已經知道接下來幾天我們在紐西蘭的主食了。早餐:吐司加果醬、蜂蜜(幸好這兩樣都是這裡的名產,應該不會太難吃)。晚餐:義大利麵、牛排(牛排是這裡的名產,也是讓我們最驚豔的食物之一)。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出產一種Creamed蜂蜜,因為有加Cream,所以很適合拿來塗在吐司上,便宜又好吃。(回台灣後,我在新開幕的SOGO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,價格是這裡的8倍)

讓我們感到訝異的是,這裡的亞洲人非常多。最多的是中國人,也有一些台灣以及韓國人,應該都是來打工的吧,特別是收銀員及服務生,比例大概有十分之一左右是亞洲人吧!

我們在這裡,把未來三天的食材都買齊了,不過我們似乎還沒找到最重要的東西,於是我們先從手套問起,想不到賣場的服務生居然說:

 「我們只有在冬天才賣手套喔,現在夏天是買不到的」。

當場,三條線。

P1010297.jpg    
The Warehouse
誰能想像
像大潤發一樣大的地方
居然沒有手套

 

P1010283.jpg     這是晚上九點
不是早上九點喔

天還是亮的
像下午四點

《 回目錄 》

arrow
arrow

   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